曼哈頓郵局新局長上任 擬改善門廳服務

【新唐人2016年06月17日訊】作為世界金融中心,曼哈頓匯聚了眾多商業企業,郵政系統是他們倚賴的重要合作夥伴。6月17日,紐約曼哈頓郵政局新局長宣示就職,他希望通過高科技手段提高門廳的服務效率。來看李蘭的報導。

紐約曼哈頓郵政局今天有了新局長。由於曼哈頓的世界中心位置,讓這個職位充滿挑戰。

紐約曼哈頓郵政局局長Kevin Crocilla:「我很高興郵政總局對我的信任,讓我擔任曼哈頓郵政局長這個頗具挑戰的職位,因為紐約總是會有各種各樣的事情發生,可能是遊行、各類活動或者總統到訪,每天都充滿挑戰。」

與其他郵局不同,位於曼哈頓西33街8大道的郵局(James A. Farley Post Office)7天營業,但是顧客仍然經常要大排長龍。

紐約曼哈頓郵政局局長Kevin Crocilla:「我首要任務就是提升客戶在門店的服務體驗,其中一件我要做的事情就是運用現有科技,我們有手持掃瞄設備,讓員工可以在郵局大堂直接作業。」

有了這些手持掃瞄設備,客戶可以不用窗口服務,減少等待時間和排隊人數。

今天的就職典禮,美國郵政儀仗隊(United States Postal Honor Guard)還進行了傳統的「護旗儀式」(Presentation of Colors),以顯示這個位置的重要性。

美國郵政檢查局郵政警官Jennifer White-Wallace:「我們拿著旗幟,一面代表美國,一面代表對應的政府機構,今天就是郵政局的旗子。」

在郵政系統工作33年的Crocilla,從郵遞員做起,在不同的職位服務過,他認為喜歡你做的事是成功需要的態度,投入和溝通是基本要素。

紐約曼哈頓郵政局局長Kevin Crocilla:「我提到的,努力工作、投入和注重細節,還有溝通耶很重要,我整個職業生涯,無論是5年前還是5天前,關鍵就是和你的同事進行溝通。」

良好的溝通,不僅在郵局、社區和政府之間扮演潤滑劑的作用,也可以讓紐約市不同區域間的郵政服務更加順暢。

紐約布魯克林郵政局局長Anthony Impronto:「我們的郵件首先匯集到曼哈頓,再到紐約不同的區,不同區域郵政局需要不斷溝通,我們開會交流,確保郵件在1~2天內能送達。」

美國首任郵政部長是班傑明·富蘭克林(Benjamin Franklin),他最重要的政治成就之一就是改革了北美的郵政系統。

新唐人記者李蘭、李凱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