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在家帶娃太無聊 竟然追風幹這種事

【新唐人2016年06月18日訊】父親節快到了,在家帶娃的爸爸們,開始了另類瘋狂,互相比拼誰在寶寶臉上堆積的神奇圈圈餅多。相信媽媽看到了,一定會把鼻子氣歪,但這絲毫不影響爸爸們互相較勁的興致。

美國有群在家帶孩子的奶爸,成立了一個匪夷所思的群組「爸爸的生活」(Life of Dad),除了分享帶娃心得,更專門搞一些奇思妙想,把孩子當道具,逗自己開心。

父親節前夕,這群老爸開始進行「神奇圈圈餅挑戰」(#TheCheerioChallenge),一開始比賽,各種爆笑照片湧現。

群組創辦人昆恩(Patrick Quinn)介紹,他的兒子三週大,有一天,他「突發奇想在他鼻子上放了個神奇圈圈餅,接著就忍不住一直疊上去。」於是有了這項挑戰,並吸引眾多老爸加入比賽,目前最高紀錄是分別有2位老爸在寶寶頭上疊了16個神奇圈圈餅。

圈圈餅(Cheerio)是歐美一種很普遍的早餐穀物,通常可以用來泡牛奶食用。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