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隊美食 在家也能輕鬆做 料理達人親手示範

【新唐人2016年06月18日訊】說起Lady M千層蛋糕可麗餅、可頌甜甜圈,還有拉麵漢堡、刈包、古巴烤玉米,都是些紐約最紅火的排隊美食,不過您知道嗎,這些美食,也可以在家輕鬆自製!今天,硅谷美食達人謝凱婷(Katie),來到紐約法拉盛,親自為大家示範千層蛋糕可麗餅的做法,週末大家不妨就來試一試。

先把調製好的可麗餅麵糊,放在瓶子中,在燒熱的平底鍋上,擠出麵糊,煎熟放涼備用。這個時候,Katie介紹了她的獨門祕技,那就是玻璃罐子。把無糖鮮奶油、草莓果醬、糖,裝進罐子,用力搖均勻,十秒就可以迅速變成綿密的打發鮮奶油了!

然後,一層一層地在麵餅上,抹上打發的鮮奶油,篩上少許糖粉,美味的千層蛋糕可麗餅,十分鐘就做成了!

硅谷美食達人謝凱婷:「因為我覺得,我們料理的核心主要在家庭,所以我希望用快速的料理來縮短料理的時間,然後我們可以有更多的時間來陪伴先生和小孩,這是我一直以來料理的重點。」

Katie料理以快速簡單為訴求,深受忙碌的現代人喜愛,粉絲遍佈各地,從2011年起到現在,臉書粉絲累積已經超過40萬。

富頓集團公關行銷經理孫偉家:「我覺得她的講解非常有耐心,之前我覺得千層蛋糕是一種非常難的手工藝,在她的示範之下,大家可能都會在家裡親手試試看。」

對於健康飲食,料理達人Katie也有自己獨到的見解。

硅谷美食達人謝凱婷:「我覺得健康飲食不外乎是少鹽少糖,我覺得現在在外面吃東西蠻常有這個食安的問題嘛,如果我們在家裡就可以控管每一個食材都是安全的,你自己也知道怎麼樣才是衛生的,所以我覺得在家裡吃東西時最健康的。」

近日,Katie還將與優酷土豆合作獨家節目,為美食愛好者獲取優質的生活指南提供又一個選擇平台。

硅谷美食達人謝凱婷:「那我們這次料理的獨家節目,希望可以把紐約這裡的美食帶給全世界的華人,能夠看到說我們大紐約的美食,融合了很多東西方的創意想法。」

想要看更多輕鬆快速的料理食譜,不妨到「美味生活」主頁https://www.how-living.com逛一逛,在週末,做做美食,犒賞一下自己和家人。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