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遭騎士扳平 NBA總決賽打成3比3

【新唐人2016年06月18日訊】6月16日晚,NBA總決賽第六場比賽開打。客場挑戰的金州勇士隊表現不佳,以101比115輸掉比賽,被克里夫蘭騎士隊將總比分扳成3比3。兩隻球隊將在6月19日的最後一場比賽中,一決勝負。

騎士隊整場比賽氣勢高昂,雖然總比分落後,但憑藉主場優勢,一開場就壓著勇士打,首節結束就取得20分的領先優勢。

比分落後的勇士隊,分別在第二節和第三節打出一波9比0的小高潮,一度將差距縮小到9分。然而氣勢沒能持續下去,打到第四節主力後衛庫里因犯規提前下場,最終只能以101比115飲恨克里夫蘭。

騎士隊主力詹姆斯全場砍下41分,成為帶領本隊扳平總比分的最大功臣。

克里夫蘭騎士隊球員詹姆斯:「我的隊友,就像我說的,把我放到成功的位置上。不管我球進沒進,他們都在我要球的時候傳給我。」

這是西區冠軍勇士隊與東區冠軍騎士隊,連續第二年匯師總決賽。對騎士隊來說只差1場勝仗,就能成為NBA史上第一支在1比3劣勢下還能逆轉封王的球隊,克里夫蘭的球迷也渴求看到自1964年後首座大賽冠軍。

金州勇士隊總教練Steve Kerr:「我要明確一點,我們並沒有輸。因為主場的關係,他們(騎士)完全壓制我們。克里夫蘭贏得名符其實。」

總決賽的最後一場比賽,將於6月19日再次回到勇士隊的奧克蘭主場,在那裡他們希望連續第二年捧起NBA總冠軍獎盃。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