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休斯頓集會 觀眾高呼要修那牆

【新唐人2016年06月18日訊】6月17日,共和黨總統準候選人川普在休斯頓舉行集會。會場內外到處是為他助威的人群,對川普的移民政策也給予肯定。讓我們去看一下當地的情況。

這裏是休斯頓北部Marriott大酒店的會議中心,現在大廳內人潮湧動,支持他們心目中的最佳總統人選唐納德•川普

北美川普助選團成員孫女士:「他是非常實際的,要解決美國的一些經濟問題和現實問題。」

無黨派人士Mingo Ruiz:「我們厭倦了民主黨那些說謊的政客。」

川普競選義工協調人Lynette Bryant醫師:「(經濟衰退時)他有很多很多的僱員,他走過了最艱難的時期而沒有裁員。」

韓裔支持者In-Chul Sohn:「他說出了一些美國人想說而不敢說的事情,他在為他們發聲,沒有別人敢這樣做。」

支持者們熱情洋溢,會議廳裝不下在外面也排起了長龍。當然在外等候的也不都是支持者。一些人對他的諸多言論,比如要在墨西哥邊界修一堵牆等移民政策表示不滿。

川普反對者:「非法移民也應該有辦法成為美國公民。他們很多人想過新的生活而來到這裏。」

川普的支持者則有不同的看法。

北美川普助選團成員孫女士:「我們很多從中國大陸來的移民都是到這裏上學或者是工作,然後用合法的移民身份進入美國的。所以我們認為現在民主黨把非法移民與合法移民的政策綁架在一起,那麼實際上使很多合法移民,在這邊辛辛苦苦工作繳稅的人得不到他們應該得到的移民身份,這是非常不公平的。」

韓裔支持者In-Chul Sohn:「我們不可能讓移民無限制的從邊界湧入。這裏的人們需要工作,需要穩定,太多的變化使他們難以接受。」

川普競選義工協調人Lynette Bryant醫師:「為甚麼要讓人走後門呢?如果你想來到美國,你應該走前門,符合適當的移民政策。」

川普在演講中表示,沒有邊界就沒有國家,在墨西哥邊界修城牆的辦法切實可行。

共和黨總統準候選人川普:「一些政客對我說,你不能修牆,你沒有辦法修一堵牆。我們有兩千英里邊界,其中有很多天險,只需要修一千英里的牆。中國的長城是一萬三千里,他們兩千年前就建成了!」

「我們要不要牆啊?」

觀眾高喊「要修那牆!」

新唐人記者蔣曉華、馬海蓮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