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拋震撼彈 傳川普找好萊塢大導演當副手

【新唐人2016年06月19日訊】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獲得提名後,誰將成其副手成為外界熱議的話題。最近,媒體傳出川普曾與電影《變形金剛》系列大導演麥可貝(Michael Bay)面談,有意找他做副總統競選搭檔,讓人大跌眼鏡。

川普目前正在物色副手人選。美國《紐約客》(The New Yorker)雜誌最近在網站上刊出幽默文章,稱坊間傳出川普近來與麥可貝面談,兩人談了近兩個半小時。

文章說,川普接受專訪時表示,麥可貝將來在他的政府中,可以扮演「一個非常不同凡響的角色」。川普甚至直言:「起初我想麥可貝或許可在內閣中擔任要職,比如視覺效果部長。但後來又想,為何不乾脆讓他做副總統?」

川普說,他也考慮過其他一些公眾人物,例如歐普拉(Oprah),但直覺告訴他,「還是應該找導演。」

麥可貝曾執導過眾多膾炙人口的影片,如《珍珠港》、《世界末日》、《絕地戰警》、《絕地任務》及《變形金剛》等。

今年初上映的《13小時:班加西的秘密士兵》(13Hours: The Secret Soldiers of Benghazi)也是由他執導。該片改編自著名的「班加西慘案」。這一事件發生在2012年9月11日,一群伊斯蘭武裝分子襲擊了美國駐利比亞班加西領事館,導致美國大使史蒂文斯等4名美國人喪生。當時正是民主黨準總統候選人希拉里(Hillary Clinton)擔任國務卿。

《紐約客》文章的作者稱,川普今年早些時候說,《13小時:班加西的秘密士兵》最終讓他決定找麥可貝。川普坦言:「他當然會有助於我擊敗希拉里,但我真正感到興奮的是,他將如何改變世界對美國的看法。我們都知道,他看事情的方式完全與眾不同。我認為,他真的會讓所有人震驚。」

在麥可貝拍攝的影片中,可見到很多星條旗飄揚的畫面,被認為是在宣傳美國的英雄主義。外界認為,這也可能是川普找他做競選搭檔的原因之一。不過,一向語出驚人的川普,這次究竟是為了炒作話題,還是與麥可貝傳言成真,還有待關注。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