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傳美照留言「爺復活了」 美女店長隨即命喪火窟

【新唐人2016年06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許惠安綜合報導)彰化員林市惠來街1間早午餐店18日中午驚傳火警,擔任店長的22歲劉沛均因洗澡逃生不及,命喪火窟。在出事前數分鐘,她剛在臉書上傳婚紗美照並留言「很好,爺復活了」,想不到隨即遇難,令人不捨。其臉書湧入好友惋惜弔唁,留言要她一路好走。

綜合媒體報導,出事地點位於員林市惠來一棟四層樓建築,一樓為劉女與另兩名店員共同經營的「吐司盒子」早午餐店、二樓則是休息空間。當天下午約1點左右,劉女和李姓女工讀生(17歲)因店門口爐具壞掉,移到後方廚房用鍋子放油熱鍋後,劉女上樓,李女則到店前備料顧店。

不久,李女再回後面廚房時,卻發現竄出小火苗,立刻關掉瓦斯,同時上樓呼叫店長和其室友張姓女子(22歲)。李女說,當時店長在洗澡,她和張女一起下樓,準備滅火,但眼看火勢卻越來越大,他們想再上樓呼叫店長時,已無法上樓,只好向外逃生。

消防局獲報後,火勢在半小時被控制,隨後上樓搜救,最後是在浴室找到劉女;當時,劉女全身被燻黑有大面積灼傷,且已經沒有呼吸與心跳,經送醫宣告不治。

彰化縣消防局則表示,初步判定起火點在1樓,至於起火原因及經過,仍需進一步調查。

據了解,外型亮麗的劉女,高中時是樂團成員,多才多藝,她在臉書自我介紹表示身兼樂團主唱、餐飲店長及飾品設計師,平時也擔任外拍模特兒。在罹難前一小時,才在臉書上傳數張穿白紗的外景美照,並寫下「很好,爺復活了!」「女孩……別忘了,自信才是你囂張的本錢」等語。

劉女哥哥接獲消息很訝異的說,因妹妹一小時前才po文,以為妹妹不在店內。劉母得知消息後痛哭崩潰,好友們也難過不已!

樂團主唱位置 永遠為妳保留

劉沛均原本在臉書預告18日晚8點到10點將到台中市北屯區表演,如今空留餘恨。樂團好友19日凌晨在臉書貼文哀悼「希望這只是一場夢」,並說「朋友與樂團主唱這個空位永遠的為妳保留」。

Music Bug-M.B音樂蟲樂團貼文說,「我們會努力不流下任何一滴眼淚,因為我們相信,妳只是遠赴她鄉旅遊、拍照、表演,而非離開人世」。

貼文說,「哪天我們見面時,我們可以繼續玩音樂寫創作,哪天我們見面時,可以一直起喝酒,打開話匣子。朋友與樂團主唱這個空位永遠的為妳保留」。

責任編輯:唐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