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蘭多:上萬民眾燭光悼念遇難者

【新唐人2016年06月20日訊】奧蘭多槍擊案過去一周了,週日,幾萬人在奧蘭多市舉行儀式,悼念襲擊事件的遇難者。另外,美國聯邦調查局表示,將公佈槍手馬丁和警方的部分對話內容。

週日晚,大約5萬名人手持鮮花、蠟燭和美國國旗,聚集在奧蘭多伊奧拉湖公園(Lake Eola Park),舉辦燭光追思會,表達他們對罹難者的思念。

活動參與者Perris Williams:「49人在夜總會遇難,我希望讓他們知道,他們不會白白犧牲,我來這表達我的支持。」

活動參與者Nicholas Taylor:「看到我們的社區如此的團結,世界各地都這樣,我太高興了,太好了。」

奧蘭多市當地教堂,週日凌晨2點響起49下鐘聲,悼念事件中的49名死難者。

美國司法部長林奇:「我們將公佈槍手和警方談判人員之間, 通話的部分文字記錄,這讓人們有機會了解他們之間的互動情況。」

林奇強調,對話內容將保留槍手向伊斯蘭國效忠的話,「避免讓生還者受到二度傷害」。

週二,林奇將前往奧蘭多,聽取調查人員匯報。她表示,警方將著重調查槍手犯案動機,避免悲劇再次發生。

這起發生在一周前的槍擊案,造成49人死亡、53人受傷,是美國歷年來最嚴重的槍擊案。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