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助77000個就業崗位 政府啟動夏季橫跨加拿大就業工程

【新唐人2016年06月20日訊】(記者又容報導)聯邦政府發布新的項目和工程方案,旨在橫跨加拿大的各省和地區,為加拿大人創造新的工作機會。

週一,就業及勞工發展部長MaryAnn Mihychuk發布公告指出,將在今年夏季,推出24個新項目,以幫助加拿大人提高就業技能。暑期就業工程,這將為橫跨加拿大的各省和地區超過77000工作崗位提供資助

將近700名青年和400餘名殘疾人士,可在加拿大全境通過政府公佈的方案,在更廣泛的領域尋找工作機會,獲得新的工作技能和實際工作經驗。

項目包括:多倫多將幫助年輕人通過職業培訓,為未來職業生涯做好準備。大約260名學員,將學習求職和面試技巧。他們將通過為社區的非盈利組織設施提供服務,而獲得最初的工作經驗。此後,參與者將接觸私營部門的就業崗位,如行政管理,維護,機械,銷售和園藝等領域。

新斯科舍省的聖瑪麗大學將推出兩個獨立的項目,幫助45名大專畢業生在自己的研究領域獲得工作經驗。工作機會將集中在高需求的行業,包括科學,技術,工程,數學和技術。同時將為20多名尋找工作有困難的青年解決問題。參與者將參加技能培訓,了解團隊,學習溝通和領導技能。他們將獲得急救、工作場所有害物質信息系統的認證。完成這些計劃後,這些青少年將獲得在零售和食品行業的一線工作經驗。

殘疾人士也可在培訓計劃中獲得職業定位和工作機會,使他們可以在服務業、零售業、食品、管理或生產等領域獲得工作經驗。

就業及勞工發展部長MaryAnn Mihychuk 說,「我總是對我們資助的各個項目印象深刻,它展示了與社區的聯繫,了解如何為人們提供服務。我們渴望支持那些面對就業困難的人們,建立他們與社區的紐帶,幫助加拿大人實現個人的希望,同時也有助於加拿大的中產階級的發展。」

今年的夏季就業工程有超過930萬的資金,通過技能鏈接、職業焦點和殘疾人基金的渠道提供資助。有15個項目,為青年人提供工作技能支持,獲得實踐經驗和職業發展方案。有9個項目,幫助殘疾人通過職業技能培訓並獲得實踐經驗,為就業做好準備。

2016年的預算包括未來三年加拿大暑期工作計劃的全部資金 33900萬元,計劃從今年夏天開始。這是自2009年以來加拿大暑期工作計劃的第一筆資金。今年的加拿大暑期工作計劃將資助77000就業崗位,比去年翻了一番。

2016年的預算還包括新增的16500萬元資金,用於青年就業戰略,幫助年輕人獲得所需的良好就業技能、工作能力和經驗。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