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湖南高院法官與多名女子開房

【新唐人2016年06月21日訊】中共官員貪腐淫亂舉世皆知。近日再有網友爆料官員淫亂丑聞,稱湖南省高級法院官員在上班時間,與多名女子開房

有網友18日在天涯論壇上爆料稱,湖南省高級法院執行局副局長肖明多次在上班時間,與不同女子開房,曾在同一家酒店開房17次。

該網友提供的肖明開房記錄顯示,從2014年1月至2016年4月29日,肖明在同一家酒店17次開設鐘點房,其中僅4月份就有4次記錄。每次開房結款金額均高於房價。

該網友稱,肖明不僅在上班時間多次和不同女性開房,還試圖破壞他人家庭,慫恿與他有性關係的女性與自己的丈夫離婚。

前街一號記者20號下午採訪湖南省高院執行局,一名工作人員稱,他們的副局長確實叫肖明,一直在正常上班。「網友舉報的內容應該是假的。」

湖南省高級法院新聞發言人李宇先21日對澎湃新聞說,該院紀檢部門已經介入,21日上午開展調查,有了結果會儘快發布。

對此,網友們表示:「無風不起浪啊!有視頻,有照片,有簡訊。我國的司法系統是腐敗的重災區!!應該嚴查、嚴處啊! 」;「知法犯法,罪加一等,調查清楚,嚴懲不怠!!」;「呵呵,共官的普遍形象,不奇怪,不用調查了! 」

事實上,中共各級官員貪腐淫亂的嚴重程度早已經舉世皆知。早在2013年,媒體就曾曝光上海5名法官在浦東衡山渡假村夜總會吃喝、娛樂,並集體招妓嫖娼的醜聞,甚至強姦幼女的禽獸勾當都屢見不鮮。

中共官方曾披露,「在被查處的貪官中95%包二奶」,甚至多個貪官共用一個情人。剩下5%是女貪官也同樣貪腐靡爛不堪,不僅以色謀權,還以權謀色包「小白臉」。

據報,中共腐敗淫亂的最大源頭,可以歸咎於江澤民掌權時期。當年,江澤民以腐敗淫亂治國,帶頭淫亂,情婦眾多,其與宋祖英、李瑞英、陳至立、黃麗滿等姘婦的醜聞早已廣為人知。

江派高官薄熙來落馬後被媒體曝光情婦有170人之多,周永康則有「百雞王」之稱。而中共官員也大肆淫亂,二奶、小三、公共情婦數不勝數,淫亂視頻、日記、公開的嫖娼層出不窮。

此外,中共軍隊前所未有地大搞黃色產業,總參、總後、總政色情泛濫,沉溺於聲色犬馬之中。而且在江澤民故意地助長這種淫亂的風氣中,其心腹鐵杆個個是「淫棍」。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