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日高溫持續 加州野火延燒

【新唐人2016年06月21日訊】週二是夏至,標誌着夏季正式開始。氣象部門預報,未來一周,美國南部和西部的高溫天氣還將持續,這也給撲滅加州野火造成不利。

根據美國國家氣象局預報,夏天開始的第一周,西部和南部各州還將持續高溫天氣。

受墨西哥高壓脊影響,亞利桑那州和加州東南部氣溫將達到華氏100度以上。在鳳凰城,上週日氣溫高達118度,是50年來的最高紀錄。

鳳凰城居民Ed Dipple:「四處轉轉。我發現這是個好主意,在這個時候,那邊街道很多地方一邊有陰涼,一邊是陽光。躲在陰涼地方。」

在亚利桑那州图森的里德公园动物园里,飼養員讓大象泡在水池裡降溫。

里德公园动物园飼養員Cassie Rogge Dodds:「氣溫到115度時,你要做些準備。所以,我們有很多水。」

在加州,持續燃燒的山火更加劇了酷熱。

週二,杜瓦提和阿蘇薩(Duarte and Azusa )的野火面積已經達到5400公頃。附近至少750位居民被迫撤離。

國家氣象局預報,超過100度的高溫天氣還將持續,給撲火造成不利。

新唐人記者易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