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更多人住得起房子 安省加倍投資廉租屋

【新唐人2016年06月21日讯】(记者王蘭報導)加拿大聯邦政府和省府今天宣佈將在未來兩年投入超6億元在安省興建廉租屋,讓更多的安省人能夠住得起房子。

聯邦2016年廉租屋投資將為那些最需要住房的人提供幫助,其中包括安省,這筆投資還將幫助創造更多工作,讓加拿大經濟朝著綠色和可持續的方向發展。

聯邦和省、地區政府將盡快發放這筆資金。在未來2年裡,聯邦和省政府將聯合在安省投入超過6億4千萬元的資金,這些資金將投入不同的項目中支持安省人的住房需求。

安省政府將加倍投資建設廉租屋,將額外投入1億6千8百萬元在安省修建、裝修廉租屋。

而聯邦政府和省府在超過兩年的時間里額外投入超過3億3670萬。

通過廉租屋投資(Investment in Affordable Housing (IAH)),加拿大政府在未來兩年里提供給安省:

◇ 大約6千720萬元建設老年公寓,以及進行公寓的修理;
◇ 超過2千790萬元為家暴受害者提供避難所和臨時住房;
◇ 大約2億940萬元幫助老舊的福利房屋維修。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