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中文 聖蓋博每月有免費法律援助

【新唐人2016年06月22日訊】自2003年10月起,南加華人律師協會派人在每個月第三個週三晚上的6點半至8點半,在聖蓋博亞裔青年中心(Asian Youth Center)為華人社區居民以中文提供免費法律義診。

除了提供場地的亞裔青年中心,本活動的贊助方還包括洛杉磯亞美公義促進會(Asian Americans Advancing Justice-LA)、洛杉磯法律援助基金會(Legal Aid Foundation of Los Angeles)和洛杉磯社區法律服務中心(Neighborhood Legal Services of Los Angeles)。

主辦方表示,許多華裔移民的英語水平有限,妨礙了他們了解各種法律資訊和相關服務。每個月的法律援助義診,目的在用普通話和廣東話向華人移民提供免費的法律資訊,幫助他們跨越語言障礙,解決各自所面臨的法律問題。

想參加本活動不必預約﹐主辦方會按到訪順序提供服務,對參加者也沒有收入要求限制。

據統計,已有數百名當事人通過這項活動見過律師,諮詢過諸如移民、家庭法、房產、一般民事和刑事法方面的問題。

華人律師協會免費法律援助贊助方
洛杉磯亞美公義促進會
英語 ︰ (888) 349-9695
中文 ︰ (800) 520-2356

洛杉磯市法律援助基金會
中文 ︰ (323) 801-7912
英語︰ (323) 801-7998
洛杉磯社區法律服務中心
(800) 433-6251 x304

華人律師協會免費法律援助
時間:每月第三個週三晚 6點半至8點半

地點:
亞裔青年中心
232 W. Clary Ave.
San Gabriel, CA 91776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