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逾3千箱啤酒遭劫 GPS定位找回銷毀

【新唐人2016年06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許惠安綜合報導)炎熱夏天啤酒或成為人們消暑解渴的聖品,不過萬萬沒想到卻成為劫匪下手的對象。美國喬治亞州首府亞特蘭大(Atlanta)21日清晨,1間釀酒廠裝滿啤酒的拖車憑空消失,車上共裝載7萬8500瓶啤酒跟著失蹤。

美聯社報導,思維特沃特釀酒公司(SweetWater Brewing Co.)表示,零售商派出拖車來到啤酒廠,裝滿啤酒後,準備21日清晨北上送往市中心。

但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是,拖車在出發前卻不見蹤影,而車上裝載3272箱、共7萬8500瓶啤酒也不見了。

釀酒公司以GPS定位失蹤拖車位置,隨後在亞特蘭大地區找到,但其中1輛已被洗劫一空,另1輛車則被嚴重破壞。

後來,在克萊頓郡(Clayton County)一個倉儲找到一些被偷的啤酒,但為了確保品質,思維特沃特將全數銷毀找到的啤酒。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