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廣場分區管理 卡通人物難拘束

【新唐人2016年06月22日訊】上次為大家報導的,由於時代廣場表演者索取小費的過激行為, 被劃到指定區域分區管理。目前8個指定區域全部投入使用,效果如何,是否有人遵守呢,一起來看看。

大家在時代廣場上經常會看到很多很多超級英雄,如鋼鐵俠、蜘蛛人,還有小朋友們喜歡的卡通人物、自由女神等。但是如今他們只能在限定的區域內活動,再也沒辦法隨意活動施展本領了。

新的分區管理,將表演者和娛樂活動售票人員都規畫在8個指定的藍色「活動區」內。部分表演者還算服從規矩, 守在線內,手上則不斷拉客,警察也會偶爾巡邏監督。

時代廣場表演者Robert Burck:「當然這太棒了,對我來說是個好事。表演的人都一如既往的表演,只不過現在在框裡,我看到遊客也像以往一樣行走和拍照。所以我覺得這很棒。」

新澤西居民Hetty:「表演的人會呆在一個區域裡面,人們可以通過,這也不會造成堵塞,這裡人太多了。」

但這樣的規劃對他們收入是否有影響呢?

時代廣場表演者Titus Gandy:「事實上搬進這個框裡我賺的更多了,所以我很感謝市府的這個主意,讓我們在時代廣場有了自己表演的舞台。」

時代廣場表演者Sandy Kane:「生意少了三分之二。比如原來賺100美元,現在也就33美元。」

有不少表演者違規在線外拉客,結果被戴上手銬帶走,甚至收到傳票。但儘管如此還是有很多卡通人物違規,甚至在街外大膽攬客。

在時代廣場上收費的這些表演者不需執照費,依靠遊客的小費生活。但在過去兩年內也惹出不少事端,包括2014年一個蜘蛛俠動手打了警察,還有裸女因持有毒品和賣淫而被逮捕等事件。

目前的分區計劃,是為緩解時代廣場日益混亂的現象,本以為這些卡通人物無法活動隨意施展本領,但現實情況卻並非如此。

新唐人記者宇亭、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