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亞洲電影節開幕 將放映51部新片

【新唐人2016年06月23日訊】第15屆紐約亞洲電影節今天傍晚在曼哈頓的林肯中心揭開序幕,在影展的18天期間,有51部來自中港臺和韓國等亞洲國家的電影陸續放映,民眾都可以購票觀賞電影。

今年,香港影星楊千嬅和韓星李秉憲獲得本屆紐約亞洲電影節的「亞洲之星大獎」,也都會現身紐約參加影展。參展影片總共有51部,分別來自中港臺和韓國以及東南亞國家。

這次參展電影包括周星馳導演的《美人魚》,內容描述一項地產計畫的填海工程,威脅在當地生活的人魚。

另外,講述香港前途的獨立電影《十年》,將於美國獨立日假期7月4日作為「特別推薦」在北美首映,影片的幾位導演也將來到紐約與觀眾交流。

台灣劇情片《樓下的房客》被選為今年紐約亞洲電影節的閉幕影片,導演崔震東也會來到紐約參加相關活動。

紐約亞洲電影節由林肯中心電影學會和地鐵劇院主辦,今年從6月22號到7月9號,參展的51部電影將在曼哈頓的兩家劇院播映,有興趣的民眾可以上網查詢。(網址: www.filmlinc.org)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