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電影院槍擊案】槍手被擊斃 25傷者或誤中催淚彈

【新唐人2016年06月23日訊】德國內政部長布思宣佈,闖入Kinopolis電影院的槍手已經被擊斃,當天出動的特警至少50人,萬幸的是沒有人受傷。

德國內政部長布思(Peter Beuth)6月23日下午對外公佈,Kinopolis電影院槍擊案已經安全,槍手被擊斃,警方將繼續調查槍手的行兇動機等真相。

6月23日當地時間下午3點前後,德國警方6月23日下午緊急封鎖法蘭克福附近菲恩海姆(Viernheim)的Kinopolis電影院。當時,這一位於德國黑森州(Hesse)的電影院,已經被一名頭戴面具的持槍男子侵佔。

《法蘭克福匯報》報導,槍手大約下午3點進入電影院,帶著一隻槍、一個彈藥帶,至少開了4槍。德國多家媒體報導,現場有至少25人受輕傷,ABC新聞報導認為,這些傷者被懷疑是吸入了警方封鎖現場時釋放的催淚彈煙霧而受傷。

德國警方的特別反應部隊,在案發後立即在電影院周圍佈防,並最終擊斃了槍手。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