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日本學者出書披露 毛澤東勾結日軍

【新唐人2016年06月23日訊】雖然多年來,中共一直自我標榜是抗日戰爭的「中流砥柱」,但所謂「抗日歷史」卻屢屢受到外界質疑。一本由日本學者撰寫的新書披露,中共不但不是抗日主力,而且毛澤東為了削弱國民黨力量,與日軍勾結,出賣國共合作的軍情,藉機壯大自身,為日後奪權做好準備。這本書引起了海外媒體的關注。

6月20號,日本東京福祉大學國際交流中心主任遠藤譽,出版了她的新書《毛澤東勾結日軍的真相》,並在22號接受了美《美國之音》的連線採訪。

遠藤譽表示,她通過日本外交史料館保存的內部資料和當事人的回憶錄發現,在中日全面戰爭開始後不久,毛澤東就派遣中共特務潘漢年,與日本外務省間諜機構「岩井公館」的特務頭目岩井英一、日軍陸軍參謀影佐等接觸。

儘管中方資料中對此舉的解釋是「為了取得抗戰勝利」,但在岩井英一的回憶錄中明確的說:「事實完全相反,是中共特務把通過國共合作得到的國民黨軍隊的情報提供給日方,目的是為了弱化國民黨。」

中國歷史學專家、原首都師範大學教育科學學院副教授李元華:「我想這是中共一貫伎倆,它說一套做一套,在抗日戰爭時候也是這樣。用它自己的話來講就是『一分抗戰、兩分應付、七分藉助日軍力量消滅國軍』,達到它篡政這麼一個目的。因為國軍是抗日戰場的主力,所以它等於是在抵消抗戰的力量,實際上就是一個賣國賊。」

據了解,新書中列舉了抗日期間,毛澤東與日軍勾結的多個歷史事實。如向日軍出賣國民黨軍事情報、以岩井公館作據點,擴大中共在香港的間諜活動、接受日軍情報費資助等等。

另據《BBC》報導,日本每月向中共特務潘漢年支付收買情報的費用,在1939年相當於一名香港華人警察5年的薪水,這還不包括每次1萬港元的刊物費。據岩井回憶,總的支付額達到30多億日元(超過2500萬美元)。

李元華:「從日方的巨額金額來講,它(中共)出賣的情報是相當重要的,不然的話日軍也不會用這麼大筆的資金去獲取它的情報。它這個錢實際上不是用在抗戰上,而是利用在它自己的擴充,準備它篡權上面。它如果用在抗戰上,日軍也不會給它這麼多錢。它這筆錢如果要是拿到的話,就說明日軍已經看出來了,中共絲毫沒有抗戰的意識。」

此外,遠藤譽透露了自己研究抗日戰爭真相的初衷,她說,自己出生在中國長春,體驗過中共奪取政權前的國共內戰,1948年,她所在的長春被中共軍隊圍困斷糧,好幾十萬中國老百姓餓死,她的哥哥、弟弟也都被餓死。

1984年,她把在中國12年的苦難經歷寫成的書,卻因所謂「內容敏感」一直無法在中國出版。從那時起,她放棄了對中共政權的期待,開始研究中共是什麼,中共是怎樣壯大的,才終於知道了毛澤東勾結日軍的真相。

民間一直傳聞,毛澤東曾多次感謝日本人侵略中國。對此,遠藤譽表示,這確實是毛澤東的「肺腑之言」。遠藤譽在書中提醒:毛澤東在世的時候,絕口不談「南京大屠殺」,也沒有紀念過一次「抗日戰爭勝利紀念日」。因為,他不在乎國,更不在乎民,只在乎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