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議會立法季結束 參議員綜述簡況打B分

【新唐人2016年06月24日訊】紐約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今天在位於法拉盛的地區辦公室,介紹了本次立法季州議會的法案情況。她為本季立法會的成績打B分。

紐約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可以說這一季是很有效率的一個立法季,我們提升最低工資,通過帶薪家庭病假法案,提出措施服務,幫助濫用海洛因者的戒毒方案,提升對教育的重視,為很多大學撥款資助需要的學生,但是也有令人失望的地方,夢想法案受挫,可以說是最令人失望的。」

夢想法案,本季在眾議院得到通過,但是再次在參議員被阻擋。同時,也沒有納入州長庫默(Andrew Cuomo)此前承諾的預算當中。此外,政治倫理法案、競選資金法案,在過程中,受到共和黨的阻擋。

紐約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我認為立法者不應該有外面其它的收入,你要當立法議員,那你就要做好決定,是做生意賺錢呢,還是當立法者為民服務,對我來說,在政府服務是我的首選。」

史塔文斯基特別提到,州政府由於腐敗,多人落馬,改革勢在必行,這也是她下一任要努力推動的法案方向。

紐約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我將首要推動競選資金及政治倫理法案,我不希望大家再看到立法者違法被投入監獄,另外我們還要確保對教育系統的投入仍是重點。」

儘管政治倫理法案、競選資金法案和夢想法案受挫,但是提高了最低工資、保證了教育預算,以及中產階級稅率降至70年來新低,綜合來說,史塔文斯基為這一季的立法度打B分。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