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聽證 中共強摘器官總量遠超預估

【新唐人2016年06月24日訊】週四(6月23日),在美國國會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下屬小組舉辦的聯合聽證會上,出席作證的專家表示,通過收集到的相關數據,可以證實中共強摘器官的實際數量遠超預想,並且這一罪行仍在進行之中,而罪惡的根源就在於中共的存在。

在美國國會聽證會作證的加拿大人權律師大卫•麦塔斯表示,儘管中共官方聲稱,每年的器官移植數量只有一萬例,但實際上,中國一家醫院的年器官移植數量可能就超過五千例。

人權律師David Matas:「通過瀏覽醫院的網頁就可以發現,有的醫院每年可以做四、五千例器官移植手術,幾家醫院的總量就輕鬆超過一萬例;醫院內部的信息通報也會提到移植手術的數量,有醫生、護士、管理人員的不同来源;学术期刊上公开发表的论文也会提及移植数量;我们也会计算床位数。通过统计这些数据,我们发现,每年器官移植的数量至少在六万到十万左右,而不是中共官方声称的一万。」

同時出席作證的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表示,移植中心不斷擴建、巨量器官持續供應等跡象,都表明了中共強摘器官的罪行仍在持續進行中。

資深調查記者 Ethan Gutmann:「可以看到罪行仍在持續之中,他們不斷擴建新的器官移植中心,他們一點也不擔心器官的供應。外界的因素沒什麼影響,政治鬥爭、移植醫學界的呼籲、美國政府……這些都沒能真正制止中共強摘器官的罪行。」

麦塔斯律師表示,強摘器官這種反人類行徑的罪惡根源在於中共。

人權律師David Matas:「這種惡行產生的原因,並不是中國人的問題。台灣、香港和中國大陸一脈相承,但是在台灣、香港並沒有這種濫殺無辜、摘取器官的罪行,就是因為中共的存在。這不是中國的問題,這是中共造成的。」

新唐人記者林樂予、約克美國首都華盛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