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財長成立工作組 調查房市

【新唐人2016年06月24日讯】(记者王蘭報導)加拿大財政部長莫諾(Bill Morneau)近日宣佈政府官員將成立一個工作小組,調查加拿大房屋市場。

這個工作小組成員來自加拿大聯邦政府、安省政府、卑詩省政府,以及溫哥華和多倫多市府。

「圍繞屋主們的問題,省政府和地方政府有著共同的責任。」莫諾說。

工作小組將研究房屋市場現況,這樣就可以對加拿大房屋市場的政策提供建議。

在接下來的幾個月的時間里,工作組將召開會議,審議影響房屋供給和住房需求的各種因素,以及房屋市場可負擔性和房屋市場穩定等議題。

莫諾還表示加拿大政府將進一步審視是否可以採取進一步的措施,來保護借貸者和金融機構,讓加拿大人擁有一個穩定和安全的房屋市場。

財政部表示加拿大人現在買自己的第一棟房屋都困難重重,所以希望他們的政府能夠共同努力解決他們的顧慮。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