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盃週日決賽 阿根廷智利決戰新澤西

【新唐人2016年06月25日訊】擁有最長歷史的國際足球賽事——美洲盃足球賽,本屆的比賽選在美國的十座城市舉行。這個週末,決賽即將在新澤西開踢。

我旁邊這座就是美洲盃足球賽的冠軍獎杯。這項四年一度的賽事,今年究竟會是誰在最後捧走這座冠軍獎杯,這個星期日將在新澤西的決賽揭曉。

本屆打入決賽的兩支球隊,是目前在國際足球聯盟排名世界第一的阿根廷,和上一屆美洲盃的冠軍智利隊。他們在半決賽中分別淘汰了美國隊和哥倫比亞。

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足球協會會長Victor Montagliani:「全世界都很期待這場盛大的決賽,兩個最佳的隊伍,以及所有優秀的球員。」

主辦單位也針對目前英國脫離歐盟,對往後足球界的影響,稍稍做了說明。

地區籌備委員會會長Sunil Gulati:「他會對非英國籍球員產生重大改變,他們會變成國際(外國籍)球員。」

為了慶祝南美足球協會和美洲盃成立100年,今年舉辦的比賽稱作「百年美洲盃」,決賽週日晚上8點在新澤西可以容納82,000人的大都會人壽球場(MetLife Stadium)舉行。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莊翊晨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