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商改區歡迎109分局新局長哈里森

【新唐人2016年06月25日訊】今天(24日),法拉盛商改區(BID)在法拉盛喜來登飯店舉行餐會,歡迎上個月新上任的109分局局長哈里森。

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市議員顧雅明、商改區理事及法拉盛商家代表等參加了歡迎會。特別向109分局局長朱迪絲·哈里森贈送了一盆蘭花和商改區製作的法拉盛交通指南、美食指南作為禮物。

法拉盛商改區共同主席莊振輝表示,法拉盛商業的發展依靠109分局維護社區治安,商改區願意成為商家與109分局溝通的橋樑,與警局密切配合。

法拉盛商改區共同主席莊振輝:「如果我們的商家有什麼問題,我們可以直接反映給警局,警局有什麼想讓商家知道,我們馬上可以作為一個很好的媒介,傳給我們的商家。我們兩方面互相合作,把這個社區做得更好。」

哈里森表示自己加入紐約市警19年,2006~2007年間曾在109分局工作,所以對法拉盛並不陌生,10年來法拉盛變化很大。她非常期待和社區合作,加強與社區的關係,共同努力維護法拉盛的治安。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