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災區亂象:政府未派賑災物 災民瓦礫找食物

【新唐人2016年06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莉綜合報導) 6月23日,冰雹龍捲風襲擊江蘇鹽城市,造成死傷,至今仍有很多居民露宿街頭,大批待救災民紛紛在瓦礫中找尋食物允飢。但據網上消息指,災區之一的阜寧縣陳良鎮政府,其實已收到大量的救災物資,甚至已塞滿倉庫,但政府卻一直只安排人員接受賑災物品,而沒有派人分發,網民質疑當地政府究竟是救災不力,還是想私吞救援物資。

據爆料網民說:「我們今晨曾到訪陳良鎮探望災民,但災民卻表示,沒有一戶收過政府派出的救援物資」;而從網民上傳的圖片可以看到,倉庫內堆積大批救災物資,包括食品及飲用水等生活必須品。

不少網民質疑地方政府是不是想貪污,直言:「又被貪了嗎?」、「想到以前地震捐的食物,最後都發霉了都沒送到每一戶手中,都是做給當官的看的,真正落實到民眾的少之又少」。

另有人建議善心民眾如果要捐助物資時,應親手交給村民手中,而非捐給政府。

而災區之一的射陽縣陳洋鎮村民紛紛自救,在瓦礫中搜尋食物充饑,從已完全倒塌的房屋瓦礫裡面尋找麥子。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