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卡爾加里牛仔節 新投資建青年藝術中心

【新唐人2016年6月25日訊】(記者亦雲綜合報導)TransAlta公司投資的一個為舉辦青年表演藝術而設計的新的表演藝術中心正在緊張的施工著。

這個新建的TransAlta青年表演藝術中心將爲各種卡爾加里牛仔節基金會課程提供場地,其中包括加拿大青年表演藝術學校。這個藝術中心將建造在維多利亞社區公園現在的所屬地,離Elbow河僅幾步之遙。它將佔地1萬平方英尺,包括七個排練工作室,以及培訓,創作等空間。

「為服務於社區,我們與卡爾加里牛仔節已經有很長的合作歷史了。 」TransAlta公司的總裁兼首席執行官Dawn Farrell說,「對我們來說,如果能繼續投資,使社區有一個大的改觀,這非常重要。這件事情就是為這些生活在我們城市社區內的年輕藝術家們而做的。」

TransAlta捐贈了700萬來建造這個藝術中心,圖紙設計早在2011年就開始了,現在正逐漸的把它變為現實。

相關視頻:

始建於一九零九年的TransAlta公司,從本地一個小的電力公司,在過去的一個世紀內,已經發展成為一個經驗豐富的發電廠商和電力批發銷售商。每年大約30億的年收入,有超過90億的資產,分別在加拿大,美國,澳大利亞等國家擁有各種電力發電站。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