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將舉辦盛大國慶慶典 重現30年前世博會場景

【新唐人2016年06月26日訊】(記者黃薇報導)一年一度的加拿大國慶就快到了,今年溫哥華港的國慶日慶典活動將在加拿大五帆廣場Canada Place舉行。Canada Place是在1986年舉辦溫哥華世博會時建造的,至今已有30年的歷史。

這次7月1日的慶典活動將是除渥太華之外全國最大的國家慶典,活動中將回放80年代的時尚,街機遊戲,彈簧單高蹺以及Red Robinson’s的世博會劇院。

加拿大國慶音樂會的演員將包括Aaron Pritchett,Barney Bentall,Mo Kenney,Bear Mountain,Rococode,以及雙胞胎Kennedy and Willa。

整個慶典活動將持續一整天,從上午10時至下午6時,地點包括Canada Place,Jack Poole Plaza和周邊的一些街道。其他一些精彩部分包括:家庭活動區,美食餐車,街頭曲棍球,和為迎接60位新加拿大公民而準備的傳統的公民入籍儀式。

晚上7點,在Georgia和Broughton街將舉行加拿大國慶日大遊行,晚上10點30分在Burrard灣將迎來一年一度的煙火秀。

更多資訊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