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首次UFO聽證會 促各國公開外星人真相

【新唐人2016年06月27日訊】加拿大近日召開第一次全國公眾UFO聽證會,要求各國政府公佈外星人真相。

大紀元編譯,據加拿大廣播公司(CBC)報導,6月24日至26日,在加拿大安大略省南部布蘭特福德市(Brantford)的貝斯特韋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Hotel),UFO國際研究調查團召開第一次全國公眾UFO聽證會——「2016宇宙外星人報告展覽會」(Alien Cosmic Expo)。

大會的宗旨是要求各國政府和領導者公佈外星人真相。

UFO研究調查團的負責人維克多•維簡尼(Victor Viggiani)說:「這是一次要求真相的聽證會。我們希望政府知道,我們知道發生了什麼。」

維簡尼曾在他的博客中描述,人們一直在關注外星人的問題。2015年,加拿大媒體報導的UFO目擊案例數量達歷史紀錄,為1267例之多。

他表示,政府和領導人多年來一直隱瞞UFO存在的真相。這次聽證會邀請當地媒體的幾名記者參加,目的是希望人們公開討論這些問題。

據報導,UFO研究調查團是由七名國際專家組成,包括加拿大前國防部長保羅•赫勒(Paul Hellyer),在聽證會上他不僅解說各種UFO的存在證據,並與聽眾互動,探討各種問題。

赫勒是世界上第一位公開支持外星人存在的高級政府要員。早在2005年他向大眾講述宇宙中真有外星人。一直以來,赫勒督促各國政府不該隱瞞真相,因為外星人影響著人類的生活。

2014年,赫勒對《今日俄羅斯》(RT)說,外星人已造訪地球達數千年之久,他至少了解四種外星人。但是,赫勒表示,實際上它們有幾十種甚至更多。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