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美國人怕中國導彈「苦練跳海」? 中南海打瘋了

媒體報導習近平南海政策和東海政策,又以這樣的方式來表明美國人被中國人嚇瘋了,嚇得練習跳海。那不是往死裏埋汰習近平嗎?至於南海政策是出於習近平本意還是另有它因?我認爲這篇報導反映出中南海內部,習近平在把中南海水抽乾的過程中,裡面熱鬧的場面。

英國離開歐盟造成很大風波,看過一個統計報道,發現英國年輕人贊成脫離歐盟的比列少,只有20%多,而年長的人,60嵗以上的英國人贊成脫離歐盟的高達70%多。說明主要原因是其他信仰者大批湧入歐洲本土,作爲傳統的英國人,年齡越大越不願意和歐盟在這個問題上妥協,這是人的理念上的根本差距,而不是單純的表面原因。

周末我看了一組照片,嘲諷大陸遊客在海外旅遊的惡劣行爲。其中有一個男人鑽到一個佛龕裡面去照相,那種無神論充斥下做出的行爲令人瞠目結舌。還有一個女孩子到義大利褻玩人家裸體男子的雕像。在現實環境中出現的這些現象表明在中國社會裡面看似正常的人,已經被中共的邪惡體制摧毀了三觀。

大陸網站報導說美軍因爲害怕中國的導彈所以一直在練習跳海,


法廣的報導中說:「大陸多個網站圖文並茂刊登一則令網民笑翻天的「新聞」,內容指美國由於懼怕東風反艦導彈,航空母艦「斯坦尼斯號」的美軍為了自救,紛紛苦練棄船跳海技能。新聞的文字附帶了多張照片,看到多個美軍從航母跳海,有一張照片更是東風導彈擊中美國航空母艦的合成圖。新聞瞬即爆紅大陸網路,網民莫不笑翻天,「這個題目……這臉皮得有多厚啊?」其實這些照片,都刊登在斯坦尼斯號航母的臉書網頁上,只是這些照片都是一個名叫「swim call」的活動。自從第二次大戰開始,美國海軍都有這個「swim call」的傳統,目的是讓船員放鬆,大家一起集體跳海游泳。」

這些媒體如果轉到金胖三的手下絕對符合要求,不知道寫這個報導的人是不是吃了假藥了。任何一個正常的媒體不可能說出這樣的話。至於是什麽樣的原因,我們不知道。但是這樣的網站、媒體、編輯,都是極端不負責任,只有「精神病「才能報出這樣的新聞。他們真是精神病嗎?不一定,他們只是必須以「精神病」的狀態才能生存、吃飯、掙錢、喝酒、找女朋友。否則怎麽每天寫報導?

不過這樣的媒體報導習近平南海政策和東海政策,又以這樣的方式來表明美國人被中國人嚇瘋了,嚇得練習跳海。那不是往死裏埋汰習近平嗎?至於南海政策是出於習近平本意還是另有它因?我認爲這篇報導反映出中南海內部,習近平在把中南海水抽乾的過程中,裡面熱鬧的場面。

中共和美國在南海的衝突被美國媒體認爲中南海有著不同的勢力。《中共內部在南海問題上纏鬥三派鼎力》中說:


「美國《外交政策》網站6月23日發表題為《中共內部有關南海的爭鬥》稱,北京的官員雖然反覆強調南海的島礁自古以來就是中國的領土,在南海的舉動是保衛主權的合法措施等,但中方並不完全明白其想要從南海獲得什麼。文章認為,北京的分析家和政策制定者在南海爭議上主要分成三個派:現實派、強硬派和溫和派。」

我認爲任何一個問題出來肯定有著不同的意見,現實派、強硬派和溫和派都是站在自己的角度上去說、去看。但中國現在最大的問題,是江澤民原來營造的整個黨的官僚系統,跟習近平和王岐山爲了保命而形成的你死我活的對立和搏殺。至於上面提到的三個派別,都是忽視了江澤民派別的搏殺後出現的。這三個派別到底是隸屬於江澤民派系還是習近平派系才是根本。

不過這也側面反映出來,美國決策者和媒體比大多數中國人都了解中南海你死我活的搏殺。


美國之音報導《拜登告訴習近平日本一夜之間就會擁有核武器》中說:「朝鮮當局這個星期又進行了兩次導彈試射,凸顯解決朝鮮核問題的緊迫性。美國副總統拜登表示,中國必須採取更有效的措施來阻遏朝鮮,否則日本會用核武器來武裝自己,而且他們擁有」「幾乎一夜之間」就能做到這一點的能力。」

那意思就是日本造核武器所有的條件都具備了。金胖三是一條路走到黑了,拜登的這種說法實際上是在逼迫中共表態,意思就是你不動手,日本人動手。日本擁有核武器和韓國聯合起來,如果逼迫到那一步,隨時可以打擊朝鮮。

至於日本有沒有核技術?大家可以看看四周有多少日本貨?這就足以了,不用解釋了。中國什麽都是山寨的,逼得馬雲都說假貨比真貨好,山寨的都有核武器,做真貨的沒有能力做?關鍵的問題是拜登的表態,直接表明,習近平不動手,他們會動手。我知道拜登和習近平私交很好,習近平在中南海的地位,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當中的秘密,拜登非常了解。誰要殺習近平,誰在做笑面虎,拜登很清楚,2012年王立軍跑到美國大使館帶的材料,拜登比習近平還清楚。

兩個星期前,在南海衝突的過程中,中國的軍艦和俄羅斯的軍艦突然去了釣魚島,現在普京在中國大陸見習近平。我認爲中南海越要動手,對外就會表現得越強悍。愛國主義一定要高漲,以轉移國內大多數人愛國主義洗腦後人們的注意力。


紐約時報報導:「周六,中國外交官們表示,由於新任台灣領導人不認同「一個中國」原則,他們已經暫停了與台灣同行的聯繫。這顯示出兩岸之間摩擦不斷加劇。」

習近平絕對不會放棄一中,只要蔡英文不明確表態一中的原則,習近平就會施壓。因爲習近平需要一個中國的原則。這是他去年見馬英九的根本利益所在,原因就是共產黨會崩潰在他手裡面,但他必須有完整的替代品,能夠維持實際政體的運作。臺灣被中共打出了聯合國,臺灣本身不是正常國家,但擁有國家憲法體制的政治實體,護照比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護照還好使。

當共產黨崩潰的時候,中國大陸的政治實體,可以像臺灣的中國民囯政治實體一樣存在,不一定是獨立的國家,今天習近平需要中華民囯認可一中的說法,因爲他自己也知道共產黨死定了。

諾查丹姆斯是15世紀法國的一位醫生,同時也是預言家,他出現的時代恰恰是義大利文藝復興時期,與此同時也出現了義大利三傑,米開朗基羅,拉斐爾,還有達芬奇。以米開朗基羅為代表的藝術傢通過藝術在黑死病的瘟疫的背景下,啓發人們重新對神的信仰。諾查丹姆斯以非凡的預測功能受到人們關注,包括當時的王室都請教他。

他寫下了著名的預言《諸世紀》。我無意中看到其中一段詩預言中共本身的崩潰,裡面說曾經狂暴的不可一世的政權在第七個統治者手裏會崩潰。習近平是中共建政以來的第七個總書記。那麽誰是未來的拯救者?他講是宇宙之王,是個東方人,但卻遭受巨大邪惡的侮辱,使得他流落西方,但輾轉一段時間後,必然會回到東方。

現在就是中國人所說的猴年馬月,我一直說2016年是命運和靈魂之年,命運就像英國人投票離開歐盟的那種無奈,而面對這種無奈人要重新思考靈魂的真實。就像義大利的文藝復興恢復了對神的敬仰,背景卻是黑死病席捲歐洲,人們成批的死去。當時的人面對這樣的死亡無可奈何。這樣的命運啓悟人們對靈魂和生命的重新認識,這就是文藝復興的真實含義。而不是那些藝術家的作品到現在是如何的價值連城。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