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雲霄飛車脫軌墜地 民眾驚慌現場宛如恐怖片

【新唐人2016年06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許惠安綜合報導)蘇格蘭南部M&D’s主題樂園,26日發生雲霄飛車從9公尺高空脫軌墜落,撞上地面兒童遊樂設施,現場宛如恐怖片,兒童尖叫聲不斷。共造成10人受傷,其中8人是兒童,有3人傷勢較嚴重。

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由於適逢蘇格蘭學校放暑假的第1個週末假期,M&D’s主題樂園裡人潮眾多。這列雲霄飛車當時載著10名乘客,轉彎時出軌,墜落地面。

蘇格蘭救護人員獲報後,派出6輛救護車,1個特別小組和多名急救醫師到場施救。

拉納克郡(Lanarkshire)總督察布魯斯(David Bruce)表示,一列五節車廂倒懸在雲霄飛車軌道上脫落,先是撞到軌道結構,然後再墜落地面。「他們下墜不到20英尺,這似乎顯示車廂倒懸,而就在這個時間點脫離下墜…」

當地警局在推特發表聲明表示,目前已經證實有10人受傷,事件發生原因正在調查中。

現場目擊者對此突如其來的意外,感到驚慌,剛搭完雲霄飛車正離開現場的伯恩斯(Katie Burns)在臉書上寫到:「活脫脫有如恐怖片,小孩尖叫聲不斷。」

來自丹狄(Dundee)的25歲男子也上推特發表推文說:「現場傳出巨大的尖銳刺耳聲和碰撞巨響。」

「雲霄飛車墜落時,我和家人正在對面倒果汁,尖銳刺耳聲音聽起來像是列車緊急停車,至於碰撞聲,我不太會形容。」

M&D’s主題樂園業者發表聲明表示,「M&D’s海嘯(Tsunami)雲霄飛車今天發生嚴重的事故。所有緊急救難服務都在現場協助。」

責任編輯:唐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