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設計師:下世代 iPhone會像薄玻璃

【新唐人2016年06月27日訊】1. 蘋果設計師:下世代 iPhone會像薄玻璃

2017年是iPhone問世十周年,蘋果公司首席設計師Jony Jve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希望2017 年的iPhone能夠設計得像一片薄玻璃。

2. 夏普提前量產 鴻海盼三個第一

外電報導,夏普日前股東會通過鴻海戰略投資後,夏普面板將瞄準iPhone下世代應用,明年正式量產有機發光二極體(OLED),並訂下2017至2018年奪下OLED、面板驅動IC與相機模組三個全球第一的目標。

3. 英選擇脫歐 國際金融機構考慮外移

英國公投選擇脫歐,位在倫敦的國際金融機構展開緊急應變行動,外媒報導,如果英國喪失進入歐盟單一市場的管道,將有更多外商銀行出走,恐重創倫敦的金融中心地位。

4. 高通控告中國魅族侵權

美國晶片大廠高通(Qualcomm)表示,已向北京知識產權法院遞狀,控告中國第8大手機製造商魅族(Meizu)侵犯其3G及4G無線通信標準相關專利。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