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失美洲杯 足球巨星梅西全面退役

【新唐人2016年06月27日訊】在6月27日再次输掉美洲杯决赛後,國際著名足球明星梅西表示,將全面退出國際足壇,結束自己的足球生涯。

在當地時間星期天舉行的美洲杯決賽中,梅西帶領的阿根廷國家隊,在最後的點球大戰中,以2比4敗給智利隊,這是梅西第4次在決賽中敗北。

而在這次點球大戰中,梅西自己主罰的點球也飛出球門、沒能命中。

梅西為自己踢飛一個關键的點球,而再一次輸掉冠軍,感到非常懊喪。

他在推特上說,「真的很難,目前也無法分析這件事情」「我在更衣室時就想,國家隊結束了,我無法贏得這項比賽。」

梅西3天前才剛剛過了29嵗生日,在這麽多年的職業生涯中,創造了無數奇跡。此前,巴薩隊教練瓜迪奥拉,還希望梅西能夠踢到40嵗退役。

兩天前,英國《每日郵報》讀者投票選出12人足球名人堂,梅西和C羅是其中僅有的兩名現役球員。

梅西是5次金球獎得主,4次奪得歐洲冠軍杯賽的冠軍。

新唐人記者李貝綜合報導

相關鏈接: 關鍵球失足踢偏 梅西痛哭宣佈退出國際賽(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