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被狗咬傷要賠償 狗主人:有意見去咬狗

【新唐人2016年06月27日訊】 狗咬人自古至今是民間屢見不鮮的事件,但新鮮的是,最近在中國福州一條狗咬傷一名女生後,狗主人面對女生的賠償要求,竟然聲稱「如果有意見,你自己去咬狗一口啊」。

福州媒體6月26日報導稱,22日傍晚,女生小林一個人在路上行走,當經過倉山區學生街附近的一條小路時,突然,一條狗朝她沖了過去,咬著她的小腿肚子一口,當場流出了鮮血。

小林嚇得不住哭喊,並要求狗主人帶其去醫院處理傷口,並負責打疫苗費用。

沒料想狗主人不僅當場拒絕,還聲稱狗的行為與其無關,如果小林有意見,可以咬狗一口,這樣就互不虧欠了。

看到狗主人耍無賴,小林一氣之下打了報警電話。當地派出所警察到場了解情況後,告知狗主人劉某,法律規定,飼養的動物造成他人傷害的,飼養人應該承擔相應責任。

最後,劉某不得不帶著小林去醫院處理傷口並打了疫苗。

對此,不少網友表示,看了這個新聞,簡直是氣炸心肺,如此無賴的狗主人,如果他哪天被別人家的狗咬了,看他怎麼說?!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