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揭秘中共酷刑系列之二:上大掛

【新唐人2016年06月27日訊】法輪功學員因不放棄自己的信仰,進行和平抗爭時,在中國大陸的看守所、勞教所、洗腦班等非法關押場所,莫名遭受到各式各樣的酷刑。中共企圖利用長期折磨以達到讓他們放棄信仰的目地。今天我們透過曾經遭受酷刑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的講述,進一步了解中共百大酷刑之中,慘無人道的「上大掛」。

吉林省法輪功學員孫雪梅:「受的酷刑太多了,只有親身經歷了,才知道。」

吉林省法輪功學員孫雪梅回憶她在勞教所的那段日子,到現在還心有餘悸。那是發生在2002年,孫雪梅因為修煉法輪功被非法抓進吉林省的勞教所。

吉林省法輪功學員孫雪梅:「當時抓我的時候,我記得他把我推到一個房間裡,那個房間滿屋子都是刑具,全是刑具。」

吉林省法輪功學員孫雪梅:「當時他打我,他叫我說出別的同修,我沒說,他就給我上了一個酷刑。」

孫雪梅描述當時的場景,昏暗的房間,冰冷的刑具,勞教所獄警邪惡的看著她,一把抓起她的雙手,往架上扣起來,一邊一個手銬,狠狠的扣緊。

吉林省法輪功學員孫雪梅:「兩隻手是往上方、斜著往上方,那樣往上拽,拽到一定程度之後,因為他跟你撐開以後,你的腳就不能像正常人那樣站著,你肯定得墊起來腳,只能用腳尖站立,所以說,到時候你那個手腕就跟那個手銬就會打到手腕的骨頭那個地方,就特別的疼。」

吉林省法輪功學員孫雪梅:「隨著他一拉,很痛的時候自然而然就會把腳抬起來,拉到一定高度,他就讓你只能腳尖站地,腳尖站地的話你就堅持不了多久,就會疼的受不了。」

腳尖站立,雙手呈大字型往外往上撐開,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皮膚慢慢變成紫黑色,椎心刺骨之痛莫過於如此。當時的孫雪梅不知道,這種酷刑還有個名字,勞教所的人叫它「上大掛」。

根據逃往海外的法輪功學員描述,中共迫害法輪功,無所不用其極。什麼是「上大掛」?就是勞教所的獄警將法輪功學員雙手吊起來,長時間腳尖點地。有時獄警根據現場的刑具會變換迫害的招式,強迫讓人雙腳站在鐵床一邊,身體在兩層鋪床板的下方,雙手吊在鐵床另一邊的上方,整個人呈現扭曲狀。

這種酷刑會導致受害人產生嚴重的肌肉勞損,手腳浮腫,失眠煩躁,精神異常。輕者手臂長時間不能活動,重者終身殘廢。

上大掛還有另一個名稱叫作「扣扣抻」。這種扣扣抻在使受刑人承受雙臂撕裂般痛苦的同時,還使被迫害者斜著身子、蹲不下、站不起,非常痛苦。

吉林法輪功學員蘇女士,就經歷過這樣的酷刑。

吉林法輪功學員蘇女士:「當時吊著的時候,那個手、脖子,因為是用手銬在二層鋪上面,那個手銬著,身體在負重力的情況下,手銬著,非常錐心的痛,我當時幾乎處於有點半昏迷狀態,所以一回憶起來,一想起來的時候,心裡就是有種不堪回首的感覺,在那裡頭,我們經歷了很多。」

在勞教所、洗腦班等非法關押場所遭受到的酷刑,逐漸的被曝光,這是不願放棄信仰的法輪功學員的慘痛經歷。今天,他們中的部份人雖然已經身處在自由國度,但是他們決定要讓全世界都知道,尤其是受蒙蔽的中國人,中共的惡行無法無天。

吉林省法輪功學員孫雪梅:「因為中國老百姓還有很多不明白真相,因為共黨邪惡為掩蓋事實,掩蓋它的所在所為,其實它對法輪功在外面宣揚的是,用什麼善心去講解,怎麼樣的耐心去說服,如何如何,它說得很冠冕堂皇,實際上被抓起來的這些大法弟子,他們都是被上酷刑的。」

為了讓法輪功學員放棄修煉,放棄信仰,中共用了上百種酷刑迫害他們。而受迫害的這些人,有的從酷刑中逃脫、有的正在受到酷刑的迫害、有的人因為酷刑已不在人世。

採訪/常春 編輯/黃億美 後製/郭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