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好機會 紐約世貿「大鳥」招聘萬人

【新唐人2016年06月27日訊】紐約世貿中心交通樞紐Oculus今年剛剛開始啟用,每天的客流量可容納20萬人次。到今年8月將不僅是紐約最重要的交通樞紐,也將成為大型商業中心。更多的就業機會,也會隨車站內商場的開業而提升。目前仍有1萬多的就業崗位還未落實。下面來報到。

在Oculus的內部大廳,寬敞明亮,也有很多的商機。今年8月這裡的所有的商店就會全部開了,目前已經貼出公告,有50多家餐館、零售店,招募全職和兼職的零售業員工,約一萬人。

這些商家還特別準備了一場招聘會,與感興趣的應聘人員見面,時間在本週三下午2點一直到8點。現場還會有如何參加面試和如何寫簡歷的培訓,以及專業的攝影師幫忙拍攝證件照片。所以感興趣的觀眾都可以來參加。地址是在North End Avenue的康拉德酒店。更多的內容可以在網站上查詢。www.westfieldwtc.com。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