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選週二投票 國會議員參選人週末造勢

【新唐人2016年06月28日訊】紐約州第三國會眾議員選區的國會議員Steve Israel,宣布退休後,即將空出的職位,引起選區內民主黨和共和黨的高度興趣,民主黨內就有5個參選人。黨內初選,就在週二舉行。這個週末,民主黨參選人湯姆佐茨舉行了造勢會,來看報導。

民主黨參選人,除了湯姆佐茨(Tom Suozzi),其他參選人都名不見經傳。而湯姆佐茨,則擔任過格蘭寇夫市市長、長島納蘇郡郡長,任職期間將納蘇郡的財政加以改革並轉虧為盈,選情被社區人士看好。

湯姆佐茨這個週末,選擇在道格拉斯頓地區舉行造勢會。

紐約州第三國會眾議員選區國會議員參選人Tom Suozzi:「我的父親是在義大利出生的,很小的時候來到美國,今年他已經95歲了,我的母親今年92歲了,是有愛爾蘭血統的英國人,這或許就是我如此關注支持移民群體的原因吧。而我的太太則有波蘭血統,所以我的三個小孩有著很多血統,我們都共同頌揚美國的民主。從政並不輕鬆,站在街上向路人問好,來爭取選票,要達到的目的很重要,就是給予人們更舒適的生活環境,辛苦也值得。」

多位皇后區民意代表和社區人士出席,對他表示支持。

紐約州眾議員Ron Kim:「我們需要一個與我們有共同價值觀的人進國會,確保其支持大家堅信的普世價值,才能管理好我們的社區。」

家住法拉盛的華裔高中生Stephanie,對湯姆佐茨利用社交媒體接觸選民的方式,表示讚賞。

華裔高中生Stephanie Tan:「我覺得這是一個很聰明的做法,因為現在是一個網絡時代,大家都在用臉書和推特等。」

社區人士Danny Kim:「選舉是一個好的機會,不僅對亞裔社區來說是這樣,所有社區都是如此,我們需要發出聲音,都出來投票,參與到選舉中。」

第三國會眾議員選區,覆蓋長島西部的納蘇郡東部及蘇福克郡等部份地區,其中包括皇后區白石鎮、貝賽及長島小頸、大頸及格蘭寇福、羅斯琳等地區,亞裔人口大約佔3%左右。

目前,湯姆佐茨(Tom Suozzi)已獲得皇后區區長凱茲(Melinda Katz)、市議員保羅瓦隆(Paul Vallone)、州眾議員金兌錫(Ron Kim)、參議員艾維樂(Tony Avella)的背書支持。黨內初選將於本週二(6月28日)舉行,投票站將從早上6點開放到晚上9點。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