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烹飪更容易 韓裔第三代移民開發多民族食品

【新唐人2016年06月28日訊】Raymond來自美麗的夏威夷,祖父母是韓國移民。大學畢業後,Raymond回到故鄉夏威夷,繼承了家庭的生意,主要經營不同族裔的傳統食物。

夏威夷NOH食品公司 Raymond Noh:「因為夏威夷時多族裔的融合地,中國人、韓國人、日本人、菲律賓人。都生活在夏威夷,因此飲食方式也就融合了。所以我們公司決定做比如中國的叉燒,韓國的泡菜等等,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的產品如此多樣化。」

從食品醬料,椰子布丁,到肉製品和清爽的冰茶。無一不能體現出來自夏威夷的熱情,但眾多的食品當中,最受亞裔青睞的是中國的叉燒。

夏威夷NOH食品公司Raymond Noh:「我們經銷大量的中國叉燒,因為世界上每個角落都有中國人。我們的產品運輸便利,食用簡單,因此叉燒產品才這麼暢銷。」

雖然開發的產品繁多,但Raymond卻看重每一個產品的品質。

夏威夷NOH食品公司Raymond Noh:「當人們去超市買東西時,都希望買回家的是100%的高品質食物,我們的食品已經發展了50年,口味已經非常棒了。」

家族的企業,已經在Raymond手裡經營了30年,並且走出夏威夷,行銷到美國各大城市。

夏威夷NOH食品公司Raymond Noh:「我們值得驕傲的是,我們的產品讓烹飪更容易。公司的名字叫做NOH,我姓NOH,所以我們喜歡說『Say Yes to Noh(NO)』」。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