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站也傷身 單人蹺蹺板健身工作兩不誤

【新唐人2016年06月28日訊】站立工作已經不是新鮮事了,雖然這種工作方式可以解決久坐帶來的健康問題,但也會增加身體的負擔,現在有一款新式蹺蹺板,有望讓站著工作,變得更加健康有趣,來看看。

從6月24日開始一連三日Dwell居家設計展上,一款名叫Level的「蹺蹺板」,利用人體的平衡感增加運動量,緩解了站著工作可能導致的健康問題,也為站立工作增添了幾分吸引力,獲得了廣泛關注。

曾經在製鞋行業中多年的Joel Heath解釋了設計的初衷。

Level設計者Joel Heath:「當我面對站立式辦公桌時,我就想找一種能夠讓人保持運動的方式,所以我開始嘗試不同的設計模型,在運動的同時保持工作效率。」

雖然越來越多的人想嘗試站著工作,但站立過久也會對關節和血液循環帶來影響,而這種蹺蹺板也是針對此類問題發明的。

Level設計者Joel Heath:「當你在站立式辦公桌前工作時,你的身體會進行自然的微運動,腳踝到腳趾有23度的轉動,從而提高了心律。」

他說此舉也能增加現代人的運動量。

Level設計者Joel Heath:「我們開始過著坐著不動的生活方式,我們的孩子比起我們那時候要更缺乏運動,所以假如我們現在的生活裡能多幾分運動,那將會是有益健康的。」

相信這款新產品不僅讓工作、運動合二為一,並且也帶來了許多樂趣。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楊陽洛杉磯採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