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高考狀元賣「狀元筆記」 家長爭買

【新唐人2016年06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莉綜合報導)6月27日,長春市一個中考考場外,幾位長春市高考狀元正在賣「狀元筆記」,50元一本,受到很多家長圍觀追捧。

大陸高考早前已結束,各省市的地區「狀元榜首」也已出榜。不少家長紛紛打聽這批狀元的讀書心得和學習技巧,希望將自己的孩子也培養成為另一位狀元,以光宗耀祖。

吉林省長春市數名高考狀元,見機不可失,就乘機推出每本50元人民幣的「狀元筆記」。引起無數學生家長瘋搶。

「狀元筆記」的攤位設於一個中考(初中畢業考試)考場外,以方便家長購買。而其中一名攤位「老闆」,是吉林省理科女榜首劉默涵,她以708分被北京大學錄取,成為當地名人,她的「狀元筆記」也受到很多家長的追捧。

一名家長說:「高考狀元筆記裏肯定有很多精華的東西,我得給孩子準備一本」。

現場,很多家長都對「狀元筆記」很感興趣,紛紛購買,希望對自己的孩子有所幫助。

責任編輯:曾祈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