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習近平已實際廢掉中共常委制功能

【新唐人2016年06月28日訊】【今日點擊】(2568-1)

提要
中共黨報重提政治局常委制引猜測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早上做節目的時候呢看到梅西,阿根廷隊在衝擊美洲盃的時候又失敗了,輸給智利。梅西自己呢第一個點球就給踢飛了,據說他即刻宣布退出阿根廷國家隊。原因就是在他的帶領下,幾次衝擊美洲盃都沒成功,他覺得非常的懊悔非常的懊喪,他無可奈何。但並沒有結束他的職業球員的生涯,但是他不在阿根廷隊踢了。那我個人覺得就是,頂級球星踢飛點球,成為了每次大賽當中人們非常,令人就好像成為一個,一個咒語一個死咒一般。每次大賽我們都會看到著名球星踢飛點球,包括我們歷史上看到,包括基科、普拉蒂尼,這些人都踢飛過。大家認為手拿把轉的事,就被他幹了,對吧。那我想說的,這就是一種命運的概念和命運的氛圍。

那我們回到現實中,中共黨報大篇幅的報導,撤銷政治局常委的可能性。法廣這麼報的:全國黨報介紹政治局常委制歷史費猜詳。我估計就是說讓人們就猜測啦,因為沒事你說這個幹嘛。梗概中這麼講的,中共權威報紙人民日報,罕見發表文章,介紹中共集體領導制度核心,政治局常委制度的演變歷史,表明常委制曾經長達22年時間,被擱置取消。所以有分析認為,不排除黨報為再次有可能廢除政治局常委而放風摸底。我個人覺得不是放風摸底啊,撤銷政治局常委非空穴來風。而前後探討大概3個星期左右,從有這種傳聞開始。

中共黨報重提政治局常委制引猜測

人民日報、人民日報社的社長,他不敢探討有關政治局常委被擱置的問題。因為他犯不上給自己把腦袋掛起來,他犯不上弄把刀,自己弄把刀架在自己喉嚨上,或者脖梗上,試試這刀快還是慢,對吧。人民日報社社長,和他的總編,沒資格探討這問題。探討政治局常委,有這份資格的,只有現在是政治常委的人。因為中共的官場體系,一級是一級,一級壓死人,級級壓死人。習近平之所以在他2012年上來之後,他以他的官位,廢除掉政治局常委的正常功能,他不讓他開會,他不讓開會,政治局常委就開不了會。當他要開會的時候,給政治局常委開的全是組織生活會,他整他。這就是一級壓死人,級級著急,氣死你,對吧。

在他開會的過程中,一直開到2015年12月28日,連續開了2天政治局常委生活會。他在政治局常委生活會當中,要求向中央看齊,那只剩他哥兒一個了,沒錯,只剩他哥兒一個。我一再跟大家說,整個要殺死習近平的人,王岐山的人,是十八屆、十七屆、十六屆乃至十五屆,中共政治局常委和政治局的大多數人。因為習近平就是一個頂缺兒的,本來輪不上他,本來是薄熙來。今年年初的兩封公開信,我當時跟大家說了,只要政治局常委裡有人,乃至政治局裡面有人,
要求召開特別會議,討論習近平的組織問題、紀律問題、他的黨性問題,就能弄死他。胡耀邦就這麼弄死的,對吧;趙紫陽被8個老頭給這麼弄死的,所以是能夠弄死他。但是呢前面就是我跟大家說天意咧,無論習近平願意不願意,他跟黨的組織、機構、黨的人員、黨的體系當中的一切就是死磕,這是玩命。我一再跟大家說沒有什麼高尚不高尚,沒有。

強調黨的集體領導,是以2002年到2012年,胡錦濤、溫家寶年代的9個政治局常委,突出政治局常委,做死了胡錦濤、溫家寶,把中國人的基本的道德理念摧毀。那是大屁股崛起的年代,那是慾望的年代、占有的年代、放縱的年代、屠殺孩子的年代,四川大地震死的是孩子。奧運會,百年奧運,耽誤了人們認知三鹿奶粉真相的故事,大範圍屠殺,對不對。那就是大屁股崛起的年代。所以在這個背景之下,出現了我們現在的討論,他一定廢除政治局常委。用歷史上的說法,說明今天習近平把政治局常委廢了,只不過歷史的需要。他一定沿著黨的系統中,把黨幹死。因為他不幹死黨,黨就幹死他,就這麼點事。

文章講人民日報16日,刊登了中央主要領導機構歷史演變。介紹了1924年11月中共五大,正式成立政治局和政治局常委,前者為最高決策機關處理日常事務。但是14年之後,1938年9月到11月,中共六屆六中全會之後,以中央書記處代替了中共政治局常委,一直延續22年。到了中共建政之後,大概到了5幾年才恢復政治局常委,5幾年還是60年又恢復政治局常委。那這是它前後演變的過程。所以中間1938年所謂打日本啦,然後後來就出現跟國民黨打仗啦,那毛澤東建立政權,整個這一段都沒有政治局常委。

那現在廢掉政治局常委的突出涵義,就是直接打擊江澤民。2002年到2012年,胡錦濤的年代,是江澤民垂簾聽政的年代,是利用政治局常委來進行垂簾聽政。政治局常委9個人,一人一票,玩死了胡錦濤、溫家寶,對吧。從2007年,習近平進入政治局常委,他深知其中的厲害,他只是沒想到玩到他腦袋上。所以他今天一定要玩死了政治局常委。沒有應該不應該,那是命。

最新的前哨雜誌,把一個舊的新聞拿出來,談不上舊的啦,就是它總結式的了。中央警衛局變成了政變的重災區,95%的官兵遭到撤換。我相信這是官啦,那兵怎麼換,我不知道。它大概講是這麼一個情況:習近平上台之後,對中央警衛局進行了大規模清洗,95%的官員先後遭到清洗出局。包括局長曹青被調離,那副局長王慶被抓捕,那習近平的貼身衛侍王少軍升任為局長。對官兵一次性補償30萬到200萬。

那中央警衛局一共有10個大隊,4200人。大隊下面各分為5個分隊,主要負責中共高級官員的安全問題。那原隸屬於中辦的128局,和副局級警衛局官當中,有121人被罷免調離,437名處級和副處級警衛局官員中,有415名被罷免。被司法機關、軍事檢察機關抓捕的警衛局局級和副局級官員13個,處級官員51個,在清洗過程中下台的官員占95%。所以我只是這個消息,中央警衛局的官員,95%被清洗,被抓捕,被換掉。所以他要不廢掉政治局常委他活不了,沒有那麼多說的。

所以我一直跟大家說,在他們打殺的過程中把共產黨撕裂了。廢掉政治局常委,在現在的背景之下,等於廢掉了中國共產黨,在中國國家體系當中的最高權力機構。為後面的變更,走了一個決定性的一步。原因就是在過去時間裡,政治局常委擁有絕對權力,他是國家的擁有者,他是這個國家政體當中的,一切機構的權力的擁有者,以黨的名義。所以這個就變相的把黨廢掉,從國家的最高權力機構中。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