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皇家海軍執行太平洋海上安全巡邏

【新唐人2016年06月28日訊】(記者又容報導)據來自加拿大皇家海軍的消息,6月27日,加拿大護衛艦(HMCS)離開白馬的母港Esquimalt,開始了七月份為期一個月的沿加拿大太平洋海岸海上安全巡邏

這次部署包括宣示主權的巡邏、訪問卑詩西海岸和溫哥華島沿岸的一些港口。對加拿大沿海地區監視,確保責任區域(AOR)內的正常運作,以及加拿大武裝部隊(CAF)態勢感知能力。這將有助於維護加拿大主權、捍衛加拿大利益。

第四海上作戰集團指揮官Clarke 說,「金士頓級護衛艦的海上安全巡邏,扮演了保護加拿大人安全的重要角色,同時我們還允許沿岸社區參觀我們的軍艦。加拿大的太平洋水兵為這次海上巡邏已經準備就緒,將完成一系列多元化的訓練。」

加拿大皇家海軍以加拿大海上防禦和安全為首要任務。太平洋海軍(MARPAC)的職責是監視、跟踪指定區域的所有船隻,保護海上通行權與合法的商業活動。

金士頓級海事防衛艦(MCDV),是白馬埃斯奎莫爾特海軍基地的6艘金士頓級戰艦之一。由常規和後備役水手操作,主要任務是執行海岸監視和主權巡邏,同時兼顧搜索和救援行動。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