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游泳趣 紐約市公共泳池免費開放

【新唐人2016年06月29日訊】相信大家已經等不及在炎熱的夏天享受玩水的樂趣了,紐約市所有的公共游泳池,從明天開始正式開放,電視機前的你,泳具準備好了嗎?

夏天到了,就算不會游泳,也能到游泳池玩個水清涼一下!公園局今天特別選在史坦頓島的Faber Pool,宣布全紐約市的游泳池開始開放,慶祝游泳池季節的來臨,一起來感受一下現場的氣氛吧!

現場不管是大朋友、小朋友,都玩得不亦樂乎。從他們的臉上,看的到他們對於游泳池開放的喜悅。大家也都為自己的快樂暑假做好了打算。

小朋友Roosvelt Azarz:「我會去海灘,堆沙堡,用鏟子堆一座沙堡。」

紐約市的公共游泳池不僅提供游泳教學,泳池旁邊的救生員也隨時待命,保障民眾的安全。

公園局游泳池工作人員Alden Louke:「我在游泳池工作,所以夏天會一直待在游泳池,指導小孩、小寶寶,還有大人游泳。」

救生員Christina Ferrant:「我從小就對游泳很有熱情,15歲就開始做救生和游泳者檢查的工作。我會一直做下去。」

暑假期間,全紐約市有85個公園和公共游泳池,會提供年齡在18歲和以下的學童免費的午餐。

公園局局長Mitchell Silver:「接下來要讓市內所有的游泳池,不只是這個,所有55個大大小小的泳池,明天全面開放。」

除了向公眾開放的免費公共游泳池,紐約市還有總共14英里長的海灘,開放時間是上午10點到下午6點,在這邊提醒想去海邊享受夏日時光的朋友們,放鬆之外,也要注意安全喔。詳細情況可以上公園局的網站查詢。

網站: https://www.nycgovparks.org/highlights/places-to-go/pools

新唐人電視王姿懿、莊翊晨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