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官場餘震持續 安慶副市長范先漢落馬

【新唐人2016年06月29日訊】安徽官場地震餘震未了。6月27日,安徽省紀委網站通報,安慶市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范先漢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在接受調查。

多位熟悉安徽政界人士向陸媒稱,范先漢已於6月21日左右被該省紀檢部門帶走。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范先漢在安慶遭到了該市公安內部人士的舉報,他這次落馬較大可能與其曾主政安慶下轄懷寧縣的經歷有關。

范先漢,最近一次公開露面是在6月16日。當天下午,安慶市政府召開全市城鎮規劃建設管理工作推進會,范先漢以副市長身份出席。

公開資料顯示,范先漢1964年7月生,歷任中共共青團安徽省委辦公室秘書、副科長、科長、辦公室副主任,安徽省青年政治學校(安徽省團校)校長,樅陽縣委副書記,懷寧縣委副書記、代縣長、縣長,兼任懷寧綜合經濟開發區管委會主任,懷寧縣委書記、縣人大常委會主任,2012年9月任安慶市副市長,市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

2013年7月18日,安慶市政府辦公室信息公開網站發布了《市政府領導2013年第三季度重點工作任務分工》。

該任務分工提到范先漢副市長負責的重點工作內容,其中包括「嚴厲打壓法輪功」。

中共「十八大」習近平上台以來,江澤民派系大批迫害法輪功的高官落馬。新唐人記者曾對照總部設在紐約的「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和法輪大法明慧網,發現十八大以來落馬的中共大小官員,將近一半在這3個組織公布的「惡人罪行」榜上有名。

而迫害法輪功的惡首江澤民、羅干、周永康、薄熙來、曾慶紅等人,早已經被30多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以「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告上國際法庭。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說,現在國內落馬的大貪官大多數參與了迫害法輪功,追查國際堅持不懈地在追查。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