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郵政拒絕工會合同 週六或罷工 全國送信受影響

【新唐人2016年06月29日讯】(记者王蘭報導)加拿大郵政公司星期二拒絕了郵政工會合同延長協議,協議達成的最後期限是這個星期六,如果代表5萬人的工會還是無法和郵政公司達成協議,那麼工會就會罷工

加拿大郵政工人工會請求郵政公司將星期六的最後期限進一步延長。如果請求獲得批准,那麼工會和郵政公司就會還有兩個星期的時間進行談判,達成新協議。

如果到時還是無法達成協議,那麼郵政工會就會進行合法罷工或停工。

但郵政公司表示無法進一步延長期限。

「郵政公司從去年12月份以來一直試圖讓談判取得進展,但幾乎沒有成效。」郵政公司發言人Jon Hamilton星期三早上接受環球郵報採訪時說。

這就意味著工會和郵政公司只有兩天的時間達成協議,否則,全加拿大的送信服務就會受到影響。

「我們告知工會我們的談判小組準備好7天24小時談判,以便達成協議。」 Hamilton說。

如果工會代表的5萬員工進行罷工或停工,那麼全國幾乎所有的郵政服務將停滯。

但福利機構和養老金支票發放除外。

聯邦政府和省府已經準備應對可能會持續幾個月的最壞的情況。

網上零售商也做好權宜計劃,加拿大三分之二的網上訂購是加拿大郵政局投遞的。

你可以登記郵箱獲得有關談判的最新情況。郵箱登記獲得信息點擊這裡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