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戰2卡司強大 梁家輝:換發哥跑龍套

【新唐人2016年06月29日訊】電影《寒戰2》卡司陣容強大,包括梁家輝、郭富城、周潤發三大影帝都參與演出。梁家輝在台灣宣傳新片,提到與周潤發的對戲過程,他笑說,以前都是他幫發哥跑龍套,這次「換發哥跑龍套了」。

香港影帝梁家輝以及電影《寒戰2》裡,飾演他兒子的彭于晏來台灣宣傳電影,兩人已經是第五度合作,梁家輝大讚彭于晏演技有進步,電影中自然呈現父子情深。

台灣演員彭于晏:「很短的有限的條件下,要讓觀眾感覺到我們有很多話是不能說,但他又要很關心自己的兒子,我也很愛自己的父親,我就看著家輝哥的眼神,然後我就看著他,我就大概知道怎麼演了。」

香港演員梁家輝:「我說Eddie (彭于晏)在寒戰裏頭,走在這一部的時候,是他最好的作品。你就對比他的眼神,他跟我說離別的時候,跟上一集最後的那個眼神,一比,你就知道他的那個戲都在。」

電影卡司陣容堅強,包括郭富城以及周潤發都有參與演出,梁家輝也被問到,與影帝級演員的對戲過程,他搞笑回應。

梁家輝:「跟發哥對戲的那個禮拜,我都沒有洗澡啊,(什麼意思)那個氣場才會(好高潮啊 臭死了)跟郭富城就兩天不洗就行了」

有別於電影中的沉著冷靜形象,梁家輝出席記者會展現幽默的一面。

梁家輝:「這次他(周潤發)完全是來給我跟郭富城跑龍套。他是一個特別演出。最開心的應該是郭富城,(為什麼)因為他以前沒有達到那個高度,可以跟發哥合作。」

彭于晏與三位影帝級合作,他笑說要在夾縫中求生存,希望演技有被注意到,電影《寒戰2》還沒正式上映,兩人都說希望再拍續集,再續父子緣。

新唐人亞太電視高健倫、張媛婷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