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6年06月29日訊】6月29日全球看中國

澳洲新聞網
血腥的活摘:大批人員遭殺害摘取器官

最新調查報告指出,中國每年約有6萬到10萬例的器官移植手術,遠超過官方宣成的1萬例。而大批的供體來源是來自法輪功學員、藏人、基督徒等良心犯,他們被殺害,強摘器官

大紀元時報
當局出台問責條例 為追究江澤民責任埋伏筆

日前,習近平當局通過《問責條例》,對於「失職失責造成嚴重後果」、「人民群眾反映強烈」以及「損害中共執政的政治基礎」的官員,都將進行問責追究。各界分析,江澤民是最符合被問責條件的第一人選。

美國《國會山報》
中國撤換網絡沙皇

中共當局週三宣布,撤換網信辦主任魯煒,魯煒去職的消息已經風傳幾個月。中共網信辦長年對網絡進行嚴密監控與言論審查,甚至還秘密蒐集民眾個人信息,而魯煒是主要的執行者。

香港《蘋果日報》
深圳航空客機亂咁嚟 險撞大佛

中國深圳航空一架客機,週日上午在降落香港之前,突然重新拉高,但卻偏離了航道,客機高度太低,並且一度相當靠近大嶼山上的天壇大佛,所幸並未撞上,但已經引發航空安全的疑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