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選加拿大國鳥的最後機會 是否已投出您的選票

【新唐人2016年06月29日訊】(記者又容報導)為2017年加拿大誕辰150週年而開展的加拿大國鳥評選活動,距離最後的截止日期已經不遠了。

據來自渥太華的消息,週三,加拿大國家地理雜誌呼籲加拿大人,為評選象徵加拿大的國鳥,投下自己的一票,2016年8月31日是投票截止日期。

加拿大國家地理主編Aaron Kylie說 ,「2015年1月推出的國鳥評選項目,已經得到大量加拿大人的響應。我們渴望看到國鳥的選出,這一直是我們的目標。加拿大國家地理雜誌將在今年11月,趕在加拿大150週年國慶之前,宣布勝出者。」

加拿大人可以用今年的整個夏天去思考哪些鳥類可以作為我們國家的象徵。投票非常容易。只需訪問網站nationalbird.canadiangeographic.ca。為了幫助加拿大人做出明智的決定,網站對加拿大人喜愛的40種鳥類進行了分類,並介紹了每種鳥的棲息地信息和概況,包括一系列地圖、棲息地、繁殖地、遷徙範圍和越冬棲息等情況。

迄今大約有35,000名加拿大人投票。排名前五位的主要競爭者是普通潛鳥、白貓頭鷹、灰鴉、加拿大鵝和黑頭山雀。

鳥類是生態系統和自然環境健康狀態的晴雨表。加拿大國家地理雜誌希望通過國鳥項目吸引更多的人參與關於物種、棲息地和自然保護的討論。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