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梅西獨立日焰火 將拼出USA字樣

【新唐人2016年06月30日訊】紐約市每年在7月4號美國獨立日這一天,要燃放焰火慶祝。今年將會在天空中拚出USA的字樣。一起來了解一下。

在紐約東河的駁船上技術人員在忙碌著,他們正在準備7月4號焰火秀需要的5萬6千枚禮花彈,裡面裝的火藥來自世界各地。

梅西焰火設計師Gary Souza:「今年最酷的是在天上寫出USA,把火花作為像素那樣組合。禮花彈衝上天後,先在黑暗中燃燒,突然同時噴出火花,角度都是電腦設計好的。六百多行編碼,保證禮花同時噴射,組成USA字樣。」

這是梅西百貨公司第40個焰火秀,也是自2000年以來規模最大的一次,22種禮花色彩將點亮紐約夜空。今年的主題不再突出流行音樂,而是回歸傳統的愛國精神。歌手Jennifer Holliday將演唱《美麗的美利堅》。

梅西焰火執行製作Amy Kule:「這次是多年來,最具愛國精神的一場焰火秀,我們與美國空軍樂隊合作,請來歌手Jennifer Holliday。會非常精采,開始是音樂,之後天上的禮花也和音樂是配合起來的。」

7月4號星期一當晚,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將現場直播煙火秀的盛況。

新唐人記者黎慕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