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間諜逃至美國 揭幫中共偷飛機內幕(視頻)

【新唐人2016年06月30日訊】歡迎回到今日加州,英文《大紀元》稍早前對中共從西方竊取科技和軍事等機密,卻未受到任何懲罰,進行了深入的調查報導,在其中為中共命賣的人,命運並不像自己的預期,今年1月下旬逃到美國的「中國婦權」志願者、安徽維權人士姚誠(化名),以其親身經歷揭露了為中共做間諜反遭迫害的悲慘下場。

原先是海軍司令部中校參謀的姚誠表示,90年代中共想密謀仿造俄羅斯的卡式直升飛機,派他出任務。

原海軍司令部中校參謀姚誠:「我到了老撾,老撾有個(飛行)中隊,在有關部門配合下,我化名哈飛公司(哈爾濱飛機製造公司)的工程師出去,帶著哈飛公司的飛行員,培訓以後就把飛機飛回來,飛到雲南西雙版納景洪機場。」

當時中共海軍司令等人與軍委副主席張萬年之間進行著權力鬥爭,加上俄羅斯也發現中共在偷他們的技術,姚誠就被推出去成為替罪羔羊。

原海軍司令部中校參謀姚誠:「有可能要中斷賣給中共武器。所以海軍、江澤民和劉華清都有批示,說這個行動是我個人所為,讓我當替罪羊,判了我七年。」

其實他只是執行上級命令,且身為機械工程師的他根本無力綁架一台飛機。

原海軍司令部中校參謀姚誠:「在他們這個社會、制度根本就沒有法律,不把人、人權當回事。隨隨便便把你關起來。我就是一個政治鬥爭的犧牲品。」

冤獄服刑期滿後,他成為「中國婦權」的義工志願者,八年內幫助了28個被遺棄或拐賣的孩子。

原海軍司令部中校參謀姚誠:「共產黨打擊國外非政府NGO組織,把我們『中國婦權』定為敵對反華勢力,我們四個人全部被抓。現在張林、蘇昌蘭、陳啟堂還在牢裡。尤其是蘇昌蘭現在身體已經很差了,他有多種病,現在關押了一年半了還沒有動靜。」

他認為現在中國人道德沒有了底線,再加上計劃生育政策導致兒童拐賣市場的出現。他們助人尋找孩子就被當局視為政治犯。

原海軍司令部中校參謀姚誠:「以前的政治犯還好一點,現在就是政治犯都不如刑事犯,你只要是不認罪、不配合他們,他就是往死裡整你,包括前一段時間曹順利都被搞死掉了。」

曹順利是北京著名人權活動人士,被關押五個月後離世,遺體上遍佈青紫色傷痕。

原海軍司令部中校參謀姚誠:「共產黨這個殘暴必須要引起全世界大家的共同關注,關注在牢裡面為了國家民主,為了老百姓人權去奮鬥的這些人。」

幸運逃到美國的姚誠表示,他一定會更多揭露中共暴行。

新唐人記者劉菲、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