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屋備受青睞 近日有望合法化?

【新唐人2016年06月30日訊】迷你屋因為其獨特設計以及可負擔的價格獲得越來越多的歡迎,但許多人發現在這樣的房子裡合法居住其實很難。不過最近加州弗雷斯諾(Frensno)讓迷你屋合法化,同時也有其他城市和團體,開始探索這種生活方式的可行性。

近日在美西岸的Dwell居家設計展上,Vina Lustado帶來了自己的太陽能可移動迷你屋

Sol Haus設計創始人Vina Lustado:「我已經在歐海住迷你屋兩年了,要比這間移動單位長4英尺,因為它多了一個衛生間。」

但嚴格說來,她的家應算是房車,是不能夠合法永久居住的。

Sol Haus設計創始人Vina Lustado:「這真的是一個提供負擔得起的住房的辦法,這是我所在城市所渴望的,同樣也是全國其他很多城市的需求。」

Lustado正在與當地官員進行溝通,嘗試通過修改法律,使得這種移動式迷你屋可以合法作為房屋後院的客房。

她也將成為全國首批太陽能迷你屋大賽的評委,這個由Sacramento電力公司主辦的比賽吸引了十所加州大學的參與。

Sacramento電力公司專家Suzette Bienvenue:「我們想要有建築美感的房子,並且要求房子裡的電器不但由太陽能驅動,而且要真正實用。電器能用嗎?迷你屋能住人嗎?」

參賽的學生團隊被要求將製造成本控制在25000美元左右,這還不包括運輸和人工費用。

大賽將在10月15日在Cosumnes River學院舉辦並向公眾開放。

新唐人記者李珊、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太陽能迷你屋大賽
日期:10月15日
地點:Cosumnes River College
8401 Center Parkway
Sacramento, CA 95823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