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安省密市爆炸案 凶殺組接手調查

【新唐人2016年06月30日讯】(记者王蘭報導)加拿大安省密西沙加市民居爆炸案星期四還在調查之中,據多倫多CTV得到的消息,皮爾區警方凶殺組預計將接手調查案件。

星期二下午4:30p.m之前,爆炸密西沙加位於Hickory Drive的一處民居夷為平地,爆炸後的碎片四處飛散。

警方表示一名女子在爆炸中喪生,但警方沒有公佈她的身份,也沒說明這名女子是否居住在發生爆炸的房子里。

有消息來源告訴CTV新聞說,居住在發生爆炸房子里的一名男子和女子已經失蹤。

調查員Jeff Minten星期三表示現在還無法確定爆炸原因,但是他們會調查所有可能情況,以確定爆炸是否是事故還是人為的。

警察局長Jennifer Evans表示他們正在等待通知才能公佈受害者的任何細節。

警方說正在調查在爆炸現場附近發現的手寫便條是否與案件有關。

「居民報告說,看到一些紙張上面的信息可能與爆炸案有關,我們正處於調查的初級階段,但我們會就此進行調查。」 Evans在新聞發佈會上說。

爆炸房屋附近的部分居民已經被疏散,一些居民星期三晚上允許返回自己的家。

相關鏈接: 加拿大安省民居爆炸 房屋夷為平地 一女子喪生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